莲藕鲜肉包

05 Feb.

[名柯乙女]他们送给你的惊喜②

以前发的被P了再发一遍

非好感度设定


好感度拉满

他们送给你的惊喜① 

内含:柯南/新一/赤井秀一/安室透✔️/琴酒✔️/白马探✔️


 


ooc警告⚠️


话不多说正文

                               

安室透


你百般无赖的趴在安室透的腿上手里摆弄着手机时不时的看向他“透子,你知道女孩子最缺的东西是什么嘛?”他想了一会“唔,女孩子最缺的话,衣服鞋子化妆品?”“透子真聪明呀!那你知道你的宝/贝现在想什么吗?”他摸了下你的头发为你捋顺发丝“在想她的男朋友会在她生日那天送她什么礼物,对不对?”“是的!透子太厉害了!既然你知道了那我也就不提醒了,奖励你一个大拥抱。”他被你逗笑了,哪有人提醒着别人给自己送礼物的?“啊哈,一个拥抱可满足不了我呢。”“……?”你感觉他笑得有这么亿点点的目的不·纯。


到了你的生日这天看了看身边没有人“果然啊,工作是真爱而我是意外🙃”你拖着鞋到了客厅桌子上有他贴心留好的便利贴〔生日快乐宝/贝我有点事情要办,早饭记得吃!〕“真的是,明明都是休息日还是这么的忙。”你有点埋怨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的……你越想越委屈最后嘟嘟囊地把早饭吃完了;到了中午你是被安室透叫出来吃的,来的是一家看起来很高级的餐厅“出来给你过生日的,就要有仪式感。”安室透带着你来到了包厢等着你吃的差不多了,他起身单膝跪在了地上面向你“我知道我的这一份工作很危险甚至可能会失去你,但是我对你的爱会超越si亡,我爱你,请你嫁给我好吗?”他从口袋拿出来定婚戒举在你的面前“这一场求婚没有见证人,也没有观众,而我之间的爱.情由神明来祝福”他拿着戒指的手不停的在颤抖,尽管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每一个结果的准备,但是他还是怕,怕你会真的不同意,怕你的拒接“我愿意,尽管这个次求婚没有见证人和观众但是我依然愿意,因为我.爱.你。”


你的先生他真的很爱你

                                 

琴酒(前面的把我给写累了,后面的可能就会少一点)


完成了任务的琴酒在车里给你打了个电话“晚上要吃什么?”干净利索的问你丝毫不拖泥带水“……我想要吃拉面”“嗯知道了”说完了之后就把电话挂掉了,转头看向坐在驾驶座上的伏特加“下去买饭,一份拉面要微辣。”(不得不说,伏特加老工具人了)


“我回来了”琴酒在进门抱了你之后就将你点的拉面给了你,而此时你的脑瓜飞速旋转,想要在伯莱塔警.告中来回跳跃“…琴爷,我不想要了。”“那你想要吃什么?”他将你抱到沙发上等着你的回答“我想要吃你做的饭…”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琴酒还是听见了,你怕他拿着他的伯莱塔举在你头顶“其实…拉面也挺好的吧,不用麻烦你来做饭了,我吃拉面就好!”“……”他什么话都没说等到你吃完了晚饭就洗.澡、上.床搂着你睡觉了。


到了早上你再起床的时候旁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了人影,但是你到了客厅却看见了一桌子的饭,因为琴酒不吃早饭所以你慢慢的也和他一样每天的早上就没有过多的向早饭上准备。〈叮——〉你的手机响了是琴酒的来电〔好好的把早饭吃了,今天有你的任务。〕你看向面前的餐桌“原来是亲手做的吗?”也是,一个独自在黑暗中苟延残喘的人也是要学会养活自己的。


他的爱是没有声音的,但是他会将你的要求与习惯记在心里。

                               

白马探(感觉前两篇字数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这一篇就随缘了)


“探君,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他坐在旁边将埋在书里的头抬起看向了你“好哇,那么这个游戏是什么呢?”你小跑到了他的旁边给他讲着这个游戏的玩法“我们两个人用一天的时间去准备对方想要收到的礼物,谁准备的礼物是对方想要的那就赢了。怎么样?”他思考了一下“可以,最近的事情不是很多可以和你玩的。”“好的,就这么说定了哦。游戏开始!”你觉得自己要赢定了,因为连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第一天


你在绞尽脑汁的想着白马探最缺什么,但是他好像什么都不缺,所以打算要送他一个有关于福尔摩斯的物品,你到了他的书房大略的看了下……这玩意还挺全乎,能想到的他都有了“他的东西怎么这么全?原来这就是「钞能力」!”你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他竟然丝毫没有慌张?他知道我想要啥?我咋不知道?


第二天


你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包起来,等着白马探的礼物进行交换,可你到了客厅的时候并没有白马探的身影,只看见了一个大的礼物盒上面标记着「给宝.贝的礼物」“只把礼物放在这里人却不见了,是要我这么直接打开的吗?”你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面前的大礼物箱“!!!!我的礼物是白马探先生?!”你明显有点惊讶“我把我自己送给你是不是你最喜欢的?”“是的!我最喜.欢探君了!”你抱住他的脖子这个礼物我很满意!


而你为他准备的是一只兔子的胸针,毕竟他红褐色的眼睛和这个兔子的眼睛是这么像。


〈END〉


2.5南方小年快乐!求❤️和小蓝👍🏻



评论(2)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