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鲜肉包

10 Feb.

[名柯乙女]记录每一次的相遇①

非好感度设定


记录每一次的相遇② 


内含工藤新一✔️/柯南✔️/赤井秀一✔️/安室透/琴酒/白马探/


ooc警告⚠️


话不多说正文

                            

工藤新一


「四月」

现在正是看樱花的最好时间,粉红色的花瓣还在慢慢的飘落,你拿起手中的相机正要拍下这美丽的景象却看见了在花树下的男生,他站在那里看着前面的两个女孩眼神中虽然很无奈但却有着包容,他并没有发现你,所以你抬手用相机拍下了下这一刻——“你好工藤新一”。

「六月」

晚上下了班的你在深深的小巷中找到了一家烤肉店打算应付一下今天的晚餐,进到了店内尽管是在这么难找的地方却还是有着这么多的人,你找到了一张空座做了下去看着手里的菜单,突然一个声音在头顶响起“这位小姐这里可以拼一下桌吗?”“我没有意见,侦探先生。”

「十二月」

你正在一家衣服店里面买着衣服突然听见了一声大叫你跟着店员向声音的源头跑去,就看见了在试衣间里的一位女性st,尽管你看过再多的恐怖电视但是当你真的看到st还是忍不住的反胃,就在你快要忍不住时,一双手放在了你的肩膀上“小姐要是不太舒服可以先回避一下的,这里就交给侦探吧。”

                           

柯南


「游乐园内」

“新一真是的,明明说好的让我在那里等着他结果就没有了人影,电话也打不通,这样大半夜的真的很可怕啊。”在你边走边埋怨着新一的作为时看见了站在阿笠博士门口的男孩,他身上的衣服并不合身,看起来更像是成年人的衣服,你蹲下问着这位小孩“你是够不到博士家的门铃吗?我帮你吧”男孩有一点惊恐的看向你,好像怕你会发现他的秘密“…是的,谢谢姐姐!”

「次日」

你拉着毛利兰一起到了阿笠博士家想要问问新一的去向“博士,你今天有没有看到新一啊?他从昨天晚上走了后就没在看到他。”阿笠博士显得有点紧张但是并没有说什么,只听见了旁边的书桌那里有一下响声,你闻声走过去看到了昨天夜里的小男孩“欸,又是你啊,你是谁啊?”他眼神慌忙地看向左右“我…我叫江户川柯南。”

「三月」

柯南在毛利兰的家里住下,你偶尔回去看看他或是带他出门玩玩,慢慢的你发现这位柯南真的和新一很像呢——不喜欢葡萄干,喜欢福尔摩斯还有就是不太适合唱歌…

                            

赤井秀一


「雨夜」

晚上你来到自己楼下的便利店打算找点食物当作是今晚的夜宵“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只能速去速回了。”你说着跑向了楼下的便利店,买完了刚想要跑回家,就看见了在便利店旁边的最黑处的一个人影,在人影的下面所流淌的雨水的颜色更深,你控制着心中的恐怖向前走过去“你好,请问有人吗?……您是否是受伤了?那个我买了酒精和纱布放在这里了,您要记得包扎。”对着那个人说完了话后将自己刚刚买好的酒精和纱布放在没有雨淋到的地方就回家了。等到你离开后那个人才得以现身,他看了下你给他放的用品确定了没D才自己包扎着伤口“那个小屁孩还真是单纯。”

「饭店」

本着既然是休假就不能要亏待自己的理由来到了在当地比较火的饭店,点好了套餐就看见面前的厨师在熟练地捏着手里的寿司,然后放在了碟子上递给了旁边的男人,你打量着旁边的男人——戴着眼镜,穿着高领的上衣,头发的触觉应该会很柔软的吧,感觉很温柔有有一点点的神秘“小姐刚刚是在看我吗?”他感受到了你的目光转头问向了你“啊?!嗯是的,可能会是因为您看起来很好看的缘故吧。”他听到了你这个现编的理由低头笑了“好吧小姐,初次见面我叫冲矢昂。”



〈to be continued〉


感谢观看,求❤️和小蓝👍🏻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