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鲜肉包

04 Feb.

[名柯乙女]他们送给你的惊喜①

非好感度设定

好感度拉满

他们送给你的惊喜② 

内含:柯南✔️/新一✔️/赤井秀一✔️/安室透/琴酒/白马探


ooc警告⚠️


话不多说正文

                               

柯南


“柯南君!你有没有想过养一只宠物?”你趴在沙发上问着身旁正在看书的小孩,“欸?养小宠物吗?没有呢,毕竟养那种东西会有一点麻烦呐。”他抬起头回答你的问题,你在听到这句话时就从沙发上坐起“为什么会麻烦呐?养宠物是一种责任而且他们也很可爱的!”柯南看了一眼“…可是姐姐还要给他们买窝,买食物,买玩具,买用品,还要按时喂他们吃饭,遛弯等等,姐姐真的可以做到吗?”你明显感到了来自柯南的质疑“…我还要照顾你呢养宠物就算了吧,哎!我肩上的责任太大了!这时候养宠物无疑是为我添加麻烦。”说完了你就回到了卧室。“……”来自柯南的无语。

就这么过了几天后的某一天,你一直在卧室里赖到大中午,等到柯南来叫你出去吃饭“姐姐,你待了一上午不闷的吗?起来吃饭了!”你吃完了饭就看见了放在门口的快递“柯南君这里有个快递,是你的吗?”“是你的哦姐姐”

你把快递打开就看见了里面可爱的尤达宝宝“天哪!好可爱啊啊啊啊!”你看着这个尤达宝宝心里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呐,姐姐这个就不用怕他会饿肚子了。”

                               

工藤新一


“新一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你向正在沙发上看档案的工藤新一问去“最近都没有时间,有很多案子要忙,怎么了?”“我想要和你一起出去旅行,就去法国巴黎怎么样?”你走到了新一的身旁坐下“抱歉啊,如果要出去旅游的话可能不行呢,最近的事情太多了。”他揉了一下你的头发表示歉意,你拍掉了他的手显然是不接受他的抱歉“什么嘛,天天都工作目暮警官没了你就破不了安了吗?”说完了话后没有等到工藤新一的回复,后头一看行吧在看资料🙃👍🏻你直接回了卧室,一连几天没有再打开任何话题(你承认你生气了)

某一天晚,你在洗.澡后看见了梳妆台上的两张机票,目的地——巴黎“新一,我们是要去旅行的吗?”你问向那位看手机的男士“呐,也不知道是谁这几天这么别扭就是为了这张机票,明天就出发。”

                         

赤井秀一


你的这位男朋友有这么亿点点的爱喝酒尤其爱喝波本酒,你不懂他对酒为什么这么的热衷——办公的时候喝,看电视的时候喝,做.完事的时候喝那那都喝你不得感慨〈他和波本是真爱🙂〉“秀一,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喝酒?而且还是波本酒。”你问向刚做.完事的赤井秀一“你这小脑瓜里都是什么?”有时候哪怕不说明他都懂你的内.在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喝酒这种东西不能只喝一种,我前几天带来的二锅头,那个和波本比起来杠杠的!你要不要尝一点?”“……可以”你找出了前几天回国带来的几瓶红星二锅头给赤井秀一递了过去“秀一,这喝酒在我们那里并不是一小口呡的,我们是一抬手,一仰头,一口闷的!很上头。”你一本正经的给赤井秀一瞎胡诌,毕竟你对他的酒量很自信的,他听话的一口闷了,过了没一会……上头了“嘶,小姑娘你这是居心不良啊”他扶着头看着你,手上搂着你着腰慢慢的往上移,你暗道不好刚想认怂的离开就被拉住了“既然做了,就要想想后果”“我们今天已经做.过一次了,而且我没想到你和二锅头的酒量这么差的”


到了最后看着摇篮里的娃,这个惊喜可真大🐃🍺


因为感觉写的很乱就将对话标出来了


〈to be continued〉


2.4日北方小年快乐!感谢观看求❤️和小蓝👍🏻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