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鲜肉包

30 Jul.

【综英美】也许世界可以原谅我②

刀子!刀子!刀子!


②内含:Loki/夏洛克


①内含:托尼/美队(合集里找)


ooc预警/私设有白月光的出现


OO是你,YY是白月光


粗体是对话


正文


--------------------------------------------------


•Loki


你是喜欢Loki的,从小都是,在与他见得第一面就是了言简意赅为一见钟情,而你也在奥丁在世时成为了Loki的未婚妻,看着身旁那个男孩发誓一定要致死守护他。


你其实不是不知道Loki身边的那个白月光小姐YY,你对她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有时做的事情很过分但是有着诡计之神这个后盾,有不少人看着Loki的面子和做法上也就对YY的做法敢怒不敢言。


是什么时候改变对YY的看法的?大概就是在去往Loki宫殿的路上看见了她用烫茶淋在佣人的手上和对下人私自用刑而因为距离比较远的原因没有听见她嘴里的话在说什么,后来YY就头也不回的走了,你感觉你的人物观快要因为YY而改变了明明看上去人畜无害却做出了这么可恶的事情。在你到了Loki房间里时就看见了两人面对面坐着桌上是两杯茶看着这个样子可能是因为茶水的原因才对那位佣人这样做的。


你在门口站了很久YY才看见了你,走到你的身边抓住了你的手“OO姐姐来了!我在Loki这里聊了一会天没想到就看见了你呢!我们真的好有缘分呢!要不要我让那些仆人为姐姐准备一些茶水?”


面对着她那像主人一样的热情和刚刚的刁钻刻薄简直不像是同一人,这样的怪异感让你感到了十分不适“YY还是真热情呢,茶水的话就不麻烦你了,我来也只是看看Loki想要在哪一天准备订婚仪式。”你放开了被YY紧紧抓住的手看向旁边的男人


“…至少我认为像订婚仪式不用这么快就下定论的,要知道神是不会缺时间的,放松点OO”这是Loki的原话,你感受到了他的抗拒,那很明显甚至明显到YY都可以直线感受到,也可能是害怕气氛尴尬“嗯…OO姐姐我认为毕竟是殿下的订婚仪式,也不用这么紧的两个人都这么放松一点不就好了吗?也许那一天伟大的奥丁就替你们决定好日期了呢?而且我看了几件好看的衣服改天给姐姐送过去?”多么劣质的谎言,多么敷衍的话语,现在的你感觉到了面前这两人的抗拒很显然不论是那一个人都在躲避这个问题,而你却是在躲避Loki的感情。


你不敢去认清Loki对你的感情,你明白那只是一种责任感而你也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洗脑「那就是爱  那就是爱  Loki是爱你的」可事实就是事实无论你拼尽了多少的力气去改变去为自己灌输思想都无法改变,你开去思考你与Loki的婚约是否是正确的了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有了答案——在你来到Loki的房间时传来的欢好的声音和推门进去的桃色场景是多么的刺眼,Loki身边的那个女人也因为看见了你而跑下了床跪在你的面前,身后是YY赶来看见了这滑稽的一幕,多么可笑至极自己捉''奸了未婚夫与一女人在床。


你让其他人都退了下去,诺大的房间里只留着你与Loki两人,你抬眼与Loki的眼神相交汇,又是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又是那个在做了坏事之后渴求原谅的眼神而这种眼神你见多了在每一次伤心时都能够看到“Loki  我时常在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好像一切都在按照我的期盼去表演…可是这只是表面,其实你是很不情愿的的吧?我可以去幻想我们以后结婚的生活,可是你却不能,你甚至不可能去想象我们的现在是吗?”


“不,不是的OO我只是…你知道我这个人总是不经靠的你看到一切都是意外!就像刚刚那样,那个是我被逼的!我被下药了!真的,你会相信我的对吗?”


“我不傻,我只是累了真的累了,我累了每一次都要在你搞砸事情之后为你整理一切!我累了每一次都要看见你那对毫无感情的眼睛……也许没有结果的结果就是最好结果。”


你与Loki解除了婚约,那一刹那你没有感到伤心或后悔而是解放和放松绵延至全''身。你在离开阿斯加德的路上看见了YY她站在你的面前,你不明白在这个时候来找你要做什么“解放快乐OO!也许你没有看见吧,在你们解除了婚约后的Loki,但那也不重要了,你现在很疑惑吧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等你?很简单啊我是来给你坦白的顺便送你一路的。”你在YY的身上感到了不一样的气息“你想要坦白什么?”


“别紧张,我认为应该让你知道真相的,Loki床上的那个女人是我派过去的没错,他说的被下药的理由也是正确的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相信他的理由的,到这你可能就要问了为什么我要这么对你?这你就真错了我不是对你而是对他!是他的恶作剧让我的弟弟死''于那种恶心的地方,为什么明明是自己做错的事情却要别人替他承担责任?但是没关系我原谅他了,因为他的错事就由你来承担了!”你看见她的手中多了一把匕首是Loki随身带在身上的那把“si于爱人的武器下也是为你好了。”


她的动作很果断,疼痛感的持续时间也很少,在要闭眼的时候听见了她在你耳边的声音“让你一个人离开我还真不忍心呢。”


「那天的玫瑰逐渐染红」


•夏洛克


你是在一起连环杀''人''案中成为的孤儿,然后你就如同丢垃圾一样被雷斯垂德丢给了夏洛克•福尔摩斯而你也慢慢的对他有了别样的依赖感,你认为这就是喜欢,你喜欢夏洛克。


你当然相信像夏洛克那样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你的心意的,而你也不去苛求他的回应只希望能一直陪着他就好,跟在他的身边。


夏洛克和华生最近也是忙的很看了报纸才知道是一起诡异sha人事件他们两个人应该也是在忙这件事吧,贝克街221B也迎来了短暂的安静整个房间穿出来了诡异的声音,你摸起旁边的蜡台慢慢移到声音发生的地方,刚想攻击却连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你环顾四周并没有看见什么可疑的事情,又在其他房间转了一圈,这时便看见了在你的卧室床上的信封「亲启」,你怀疑的打开了信封 毕竟在现在几乎都发电报谁还会寄信给你?「亲爱的OO你好!很遗憾现在才知道你父母去世的消息,我是你母亲的妹妹也是现在你唯一的亲人,可怜的孩子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如果你愿意可以随时来找我。你亲爱的姑妈」对于这个消息你感到了无比的震惊,你的母亲从没有与你提起过这位妹妹,而且父母的离开早已经过了两年了,现在才说有这个亲人简直是天方夜谭。


虽然心里还是不相信的,但是秉着看望亲人的原则来到了这个所谓姑妈的家里,屋子的外貌与普通的房屋没有多大差别但是要更豪华一点,到了屋内你才感到了震惊,这里面装修总得下来简直是价格不菲“您好女士,我是OO您所说的唯一的亲人。”你带有疑问的看了看眼前的妇女,脸上的皱纹很符合她的年龄,但是身上的衣物却个个都是奢侈品无论是手上或是脖子上戴的都算是奢侈的了“你好OO,可能你不知道而且对我充满了疑问,这也没关系毕竟我与你的母亲也就是我的姐姐的关系一直都不好,她坚持去寻找爱情而我呢?则是跟随家族意愿完成家业,你可能也看见了我…没有孩子但是很有钱,而你的母亲只有你一个孩子,我们家族的后代只有你一个人了。”这位妇女所讲的一切你也只是点头示意,但并没有完全放松警惕,只见她将手腕上的金镯给你看了才确定了她的确与母亲有着联系——那是一种独有的花纹所代表的是「平安顺遂」的中国文化字样“所以你想让我继承你的家业是吗?”“不,我的意思是去追求你自己的爱别忘了你的背后还有一位姑姑支持你。”而你也慢慢的将剩下的疑问埋在了心里


你从那位姑妈家回来时便看见了夏洛克和华生在客厅里坐着“你们回来了!怎么样抓到犯人了吗?”华生看了看你随后地下了头,你不明白地看向夏洛克“快了,我们快抓到犯人了,但是还需要某个重要的一个节点。”“这样看的话那位犯人还真的狡猾能让你这么的费劲心思。”你向夏洛克他们笑笑,但是还是感觉他们好像和平常不一样。


“夏洛克你确定要这么做?这样会伤到OO的!”

“听着华生,如果我们不这样做的话那凶手就绝对不可能会出来的,你知道的那位凶手是把利益看的多么重要。”

“是的,但是没有别的办法吗?一定要这样吗?”

“这是最直接最有效率的办法了,如果我们再等下去的话会有更多人丧ming”

“……你会因为这个决定而后悔”

“亲爱的华生,福尔摩斯从不会后悔。”


平常的一天,直到雷斯垂德的光临“sir请问你来这是要做什么?我认为夏洛克和华生应该与你见过面的,至少他们今天早上是这么说的。”

“不小姐,我来到这里不是来找夏洛克的,而是你的,我们怀疑你与一起连环sha人案有关,请你接受我们的调查。”你满脸疑惑的看着雷斯垂德“你在开什么玩笑?连环sha人案?与我有关?你在怀疑我是凶手?”雷斯垂德拿出手铐想要将你的手铐住“是的小姐,准确来说这与你父母的那起有很大的关系,请你接受我们的调查”你甩开了雷斯垂德的手铐,看向刚刚进门的夏洛克“不可能!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夏洛克你可以跟他说的,我不是凶手。”  

“小姐用你的金鱼脑好好想想,为什么会来dai捕你。”  

“连你都在怀疑是我吗?我为什么要去sha他们?去sha我的父母?”你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夏洛克他们“我认为这件事情就要问你自己了,雷斯垂德你还在等什么?在等她逃跑吗?”你跌坐在地上没有一点活气,等着雷斯垂德将手铐戴在你的手上跟着他离开了贝克街221B,离开了这个带有美好时光的地方。


你带在lao房里,不像其他的犯人一样在那里嚎叫,你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喂!OO有人来看你了”你随着声音抬起头来的人不是你心中的他而是你的姑妈“您来这里做什么?”

“我可怜的孩子,在这里没有什么委屈你吗?姑妈没有办法救你出来,但也只能让你在这里呆的舒服点。”你看着她那有意无意露出来的金镯,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你向后退去但是手却被那个女人抓得死死的“你…就是这起案件的凶手是吗?我的父母也是你…”她开始笑“是,只是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明白了,本想在你处死刑之前告诉你的”

“但是,为什么?那些没错的话都是你的亲人,你的朋友!”你的手被她紧攥着拿不出来“为什么?哪有什么为什么?凭什么就你的母亲可以去大方追爱而我却只能在家族的背景下苟延残喘?凭什么哪怕我再努力他们所夸赞的始终都是那个没有实力的姐姐?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让他们全都消失,而在我第一次sha人了之后这个恶心的家族为了利益将案件压下去,你不知道sha人的快感!哈哈哈哈没有关系你很快就会离开了”

“不,我不会离开的,你才是凶手!你才是那个连环sha人案的凶手!”

“哈哈哈可怜的孩子,就连你的心上人都不相信你都怀疑你,你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你的光都要抛弃你了。”说完她松开你的手将一件被丝巾包裹的物品扔在你的面前“与其苟延残喘还不如做个了断,没有光的世界很可怕的……迟早我也会见到他们的。”


等到她离开之后你打开那条丝巾,那是一把刀子上面刻着与金镯的同样的字眼「平安顺遂」如今看来多么的讽刺。


「一生的平安顺遂到最后无人生还」


--------------------------------------------------


点赞过百有下期?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发一遍,问就是被🍎了  🙃



感谢观看

写作不容易求关注❤️和小蓝👍🏻


©2021.7.29



评论(21)
热度(4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