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鲜肉包

29 Jul.

[hp乙女]当ta听说了你要减肥

内含:哈利/德拉科/伍德/里德尔/斯内普/赫敏


ooc预警/超短文预警/有擦边?


请自觉代入


正文


--------------------------------------------------


•哈利


小救世主也没有想到你竟然会下定决心去减肥“哈利,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可以做到!”他看看你那坚定的眼神,不由得心软了“honey,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但是你真的一点都不胖。”说完便搂住了你的腰“看吧我说了,一点都不胖~”


「如果忽略那只到处游走的手的话我就会信」



•德拉科


这位拽哥在听见了你的话之后便不屑一顾“加油吧!这位马尔福夫人,如果你放下手中这块甜品的话你还是有成功的可能性,记住是可 能 性!”你失落的走到他的身边“小龙~我不想减肥了!太麻烦了啊啊啊!”“亲爱的马尔福夫人减肥是需要适量运动的。”说完便抱起你


「向卧室走去了?」



•伍德


“我认为你的决定是正确的!加油!”看向他那坚定的眼神“就这?就这?你不表个样?就这?”


「yes!」



•里德尔


“我认为这是你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所以为了表扬顺便帮你减肥…明天的任务就由你带着食死徒去完成。”他的表情告诉你他没有在开玩笑“我…突然间觉得我其实也没有多胖呢,怪瘦的!”他抬起头看向你“那我们就吃点东西吧,你明天就不用去了。”他的表情像极了做坏事之前的平静


「确实不用去,我根本就下'不'了'床」



•斯内普


“我不知道这位脑子里满是芨芨草的小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说坚持不下去的。”被戳住痛处你身'体僵了一下“我认为我的老教师应该会有减肥的魔药?”“不要想了,天哪这个小女孩又在为难他的老教师。”“那我不还是你的?”你低下头小声嘟囔着,有种被老师训话的既视感(?


「也许我可以手把手教你」



•赫敏


“好主意!而且像减肥这种东西应该要做好计划的,像是做多少时间,休息多少时间。”有个学霸的你还怕瘦不下来?“敏敏子好棒!我真的好爱你啊啊啊!”


「要不我们先实践一下?」


--------------------------------------------------

快去减肥!


感谢观看

写作不容易求关注❤️和小蓝👍🏻


©2021.7.29


评论(7)
热度(2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