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鲜肉包

05 Aug.

【漫威乙女】一起去中国旅行①

当铁爸来到山东济南🤔

(其他的还在肝)


ooc预警/短文预警

灵感突然就来了


正文

--------------------------------------------------

·Tony

你是真的不想在吃外国菜了,到也不是不好吃而是身为一个中国人是如何都吃不惯外国餐的,戳着盘中的牛排丝毫没有一点食欲

“baby,是不舒服吗?还是食欲不佳?Jarvis请一些营养师来。”身边的Tony显然是看出来你的窘迫

“NO. Tony不需要,我的意思是我不太喜欢这种口味的饭菜”

“不喜欢这些饭菜吗?不合口味吗?这个好办Jarvis去换一位厨师来”铁子这就是超能力吗?学费了

“No!Jarvis停下,我认为这位厨师做的很好,只是...我有点想家了,你知道的我已经离开家很久了...家的味道”

“确实,满打满算你好像有一年多没有回家了,咱爹妈会伤心的。”

“什么咱爹妈?”你一抬头便看见了他在那里闪着那卡姿兰大眼睛“你是也想要和我一起去吗?”

“yes!你不亏真是我的好宝贝,带上我吧!难道你忍心让你的男人一个人独守空房吗?”

“...我应该让你少看点肥皂剧的,Jarvis订两张飞往山东济南的机票”

然后你就获得了来自钢铁侠的吻


但是现在你和Tony站在你家门口,不是不想进去而是家门锁着进不去

“难道你没有开家门的钥匙吗?这可是你家.”

“是我家没错,但是我每次回家都是先给我爸妈说的,这次没说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的...看日期他们应该是去赶集了吧,我给我妈打个电话”

“什么是赶集?为什么要去赶集?”

“...赶集就是和你们发售会差不多吧...”

你刚想拿出手机打个电话就看见了远处走过来的爸爸妈妈和他们手里提着的菜

“闺女?你咋的来啦?也不提前给你爹说一声,等了多久了啊?先进屋,屋里凉快”

你拉着Tony的手进了家门,等放好了菜你妈妈才看见沙发上的Tony“这是你说的那个对象是吧?叫那个托尼是吧?干理发的吗?......理发也挺好的,收入稳定”

而这种情况出现的大部分原因是山东的爸妈都希望有一位教室的女婿

“不是,他不是理发的...他是干发明的,搞发明的.”

“搞发明的,那就是科学家了...科学家也挺好,有创新,有能力!”

在经过职业和家庭的介绍,你的父母就开始了《热情款待》

“托尼呀,你想吃水果吗?姨刚赶集买的,我给你切点去”

“托尼你过饭没?我给你拿个煎饼再给你抹点酱卷点小葱哈”

“慢点吃,等你吃完了之后让OO带你去玩,那什么去那个千佛山也行,去大明湖、趵突泉也行都去看看,你要是吃不饱也没关系让OO带你去芙蓉街、宽厚里那里吃的多,指定有你喜欢吃的”

“闺女,咱们在这说的他能听懂没?主要是英语你爹也不会说”

......

你看着这么热情的爸妈只感觉好笑却又无奈,以前家里来同学、来朋友他们也是这样的,就怕照顾不周

“honey,虽然我挺懂得中文不多,但是不得不说你的父母是真的很热情,还有那个千佛山,你看我还给你买了福字!还有你们的泉水好神奇,就像是斯特兰奇的光圈在里面一样一直向外涌出,还有那个煎饼卷大葱的确不错,我有点理解你当时的食欲不振的意思了.”说着便要伸手抱住你

“stop Tony先去漱口!”

今天的妮妮又是长胖的一天


--------------------------------------------------


点赞过百有下期?



感谢观看


写作不容易

求关注❤️和小蓝👍🏻


                                         ©️2021.8.5

 



评论(14)
热度(4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VQ我会回来的!

© 莲藕鲜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